人中dragon凤

自己紹介

はじめまして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属性:动漫/声优/Arashi/日剧/原耽/堂良

fujoshi/cp是精神食粮,任何同人🉑OOC🈲

💙❤️💛💚💜Arashi!Arashi!for dream!

团爱山组蓝担,这辈子下辈子都会一直喜欢的人,为了估计见不到的真人在不切实际的努力,以后可能不会再这么喜欢这么优秀这么和谐这么用心这么努力这么温柔的5个人了,对他们5人的感情我能写好几k字,彩虹屁我能吹好几年…
(听着5X20码字有点想哭~5 is my treasure number. 


别的地方关注我的人认识的人都太多了,自我意识太重,我需要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吐槽我的世界,什么都可能说,口无遮拦的那种,不接受任何人批评,不想看请退出,感谢。


生活充满了压力和负能量,码字让人冷静。

评论

热度(2)